喵佳不喵

开始画画两个月零三天了,本来是想整整两个月发两个月前的对比,但是最近这几天事情比较多,自己也偷懒,而且也是在逃避吧,我就是很焦虑,衣褶子不会画,眼睛不会画,头发不会画,透视又不对,原创怎么看怎么奇怪。其实我都知道,解决的办法,去找参考啊,去临摹啊,是我自己过不去吧,连动作都不想找参考,只想完全原创,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可能进步,不可能画成我满意的样子,只会原地转圈越来越焦虑,我在等我自己吃苦头,等我真的受不了自己的画的时候,焦虑得睡不着的时候,就会疯狂找资源进步了吧。我想,应该差不多到时候了,我要振作起来。

其实这几天断断续续也有画一点,但是钻牛角尖的画我就不发啦,发今天晚上想通了的画吧。也算是我进入下一个阶段的节点叭!猫猫加油!!!加油加油加油!!!

评论